Kkkistarrynight

退坑跑路了

介绍➕喜好➕作品合集

这里kkkistarrynight,可以叫我ki

学生党


四入五入一下算是一个写手,目前主要aph


媳妇儿~@楠邡 





性格还算随和,只要不触及底线问题都OK。(ps:我底线挺多的)

但一旦有迷惑行为我会非常暴躁

注意是性格随和不是性格温柔


Ⅰ.主磕黑塔/娘塔all耀all,偏all耀,目前产粮黑塔耀all耀,不吃黑塔燕all燕,娘塔燕all燕可接受

Ⅱ.联五搭配随意,无雷点,文中可能会有互动,但不单产除耀以外的cp

Ⅲ.亚细亚除港耀以外皆磕亲情向,极东可接受爱情线但自己偏好亲情向

Ⅳ.bg可磕红雪红星绝代双锅光华皇冠,但较雷病娇兄妹和爱情向耀湾耀,天雷菊湾。啾花、中欧、中立、法贞都可,但目前不产粮

Ⅴ.关于耀的cp只要有耀一切都好

Ⅵ.冷cp吃小鸟面包、火枪丝绸、天然呆、中毒、烟茶等等

Ⅶ.其他无耀cp除上述外,主吃花夫妇、亲子分、水油、雪绒,但目前不产粮

Ⅷ.虽然基本不雷耀相关的cp,但雷捧一踩一

Ⅸ.苏露异体党,丝路白月光

Ⅹ.虽喜欢aph,但更爱自己的国家,历史不可忘却,勿忘国耻,圈地自萌。




一旦觉得我有什么缺点、不足,有如下三种解决方案:


1.直接告诉我,我认识到错误改正,我俩继续好下去。


2.直接告诉我,我认识到错误改正,你不想我俩好,我们好聚好散。


3.不告诉我,直接把我删了,我俩完事。


除了以上三种方式方法,我其他都不太能接受,我觉得直接点好,不要婆婆妈妈地,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

特别雷那种当着我的面屁都不说,私底下话特别多,到底这样做有什么用处?


以上能够接受就行了。








APH相关整理合集


1.耀中心向-abo军校题材-松木{中长篇}

PS:暴躁omega军官老王与几个alpha小王八羔子和老王八犊子的爱情故事(更新ing)

松木one.part1-4 

松木two.part5 

☆好茶&金钱&美食&红色&抱熊&小鸟面包

○非国设



2.耀中心向/多cp-时空错乱-时空错乱什么的不要啦{中篇}

PS:各个国/家精神体错乱,导致不同时期的精神体出现在原身体里(更新ing)

时空错乱什么的不要啦.one 

☆联耀&红星&红雪&牡丹莲&熊猫&火枪丝绸

时空错乱什么的不要啦.two 

☆联耀联&火枪丝绸

○国设



3.耀相关cp/多cp-杂文-深夜小随笔系列{多章小短篇}

PS:就一些很奇怪的无脑小文,没有固定的思路

听说喝茶能找到对象-(未完) 

☆好茶

非国设

嗜香—耀中心 

☆好茶&美食&金钱&红色

非国设&国设

我喜欢的人—耀中心 

☆好茶&美食&金钱&红色&丝路

非国设&国设

心病--耀中心 

☆美食&好茶&金钱&红色&小鸟面包&天然呆

○国设

男朋友不爱工作怎么办?––耀中心 

☆好茶&美食&小鸟面包&红色&丝路&金钱

○非国设

无欲––耀中心 

☆好茶&美食&金钱&红色

国设

日志––耀中心 

☆极东&美食&好茶&红色&金钱&暖玉&小鸟面包

○微国设

亲爱的柯克兰先生-烟茶 

○国设




4.红色组—所纠缠不清的四十二年{短篇}

所纠缠不清的四十二年—苏中 

☆红色—苏中

○国设



5.红色组—对江的河流{短篇}

PS:哨兵露和巡逻兵耀

对江的河流~––露中 

☆红色—露中

○非国设



6.耀中心向—Low yee household{短篇}

Low yee household 

☆天然呆&美食&金钱&红色&红雪&小鸟面包&中毒

○国设

因内容有争议,暂时锁文



7.耀中心向--直播梗--村口王大爷的直播间{短篇}

PS:国家意识体们开的直播间

村口王大爷的直播间1.0 

村口王大爷的直播间2.0 

★多cp向

○国设





8.耀中心向--学院--外向型孤独

外向型孤独--未开放 

★cp未定

○非国设


9.点梗

{100fo}①耀中心--游戏设--奇迹老王~

奇迹老王~好茶篇 

奇迹老王~2.0 

☆好茶组&金钱组&红色组&美食组

○微国设


10.耀中心向--娱乐圈--那啥老王考虑蹭热度吗{短篇}

PS:主播耀&影帝英&歌星米&模特露&导演法

①直播体 

☆好茶&红色&金钱&美食

○非国设



11.耀中心向–妖怪pa–今天的茶馆也被妖怪拜访了

{中篇}

PS:王耀身为活了千年的龙开了一家名为“凤栖”的茶馆,伪装成普通人在城市里生活,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高大的东欧人,故事展开了,每天都会来访不同的奇怪客人...

part.0 

☆红色&好茶&金钱&美食&火枪丝绸&小鸟面包

○非国设

part.1 

☆红色组

○非国设



12.耀中心向/多cp–节日贺文––ⅩⅩ快乐

PS:各个节日的贺文

愚人节快乐–耀中心向 

☆红色&好茶&金钱&美食&火枪丝绸

○非国设


13.耀中心向/多cp–妖怪黑道–乌托邦式狂欢曲

PS:各个妖怪之间的贸易往来

乌托邦式狂欢曲–1 

☆好茶&金钱&烟茶&美食

○非国设


14.企划文

露中十日谈-布拉金斯基夫妇-露中 

PS:史密斯夫妇梗

☆红色组

○非国设

露中十日谈-喜欢上了一个军人哥哥怎么办-露中 

PS:知乎体

☆红色组

○非国设


15.耀中心向-杂文-{多章小短篇}

耀all-love love story.上 

☆天然呆&番茄意面&阿鲁阿鲁&饮茶与冰淇淋&光华皇冠&绝代双锅&红星&红雪

○非国设

all耀-love love story.下 

☆小鸟面包&绑腿&暖玉&抱熊&中毒&丝路&烟茶&奸商

○非国设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