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istarrynight

退坑跑路了

{aph}深夜小随笔---嗜香

耀中心,有时候晚上没有事就敲敲字,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可能会涉及多对cp,注意避雷。

极度ooc,短小注意

@烟鸣WISH 这是个神仙小可爱,我炒鸡喜欢她。ฅ՞•ﻌ•՞ฅ

是她给我的灵感!








Part1



都说自己可以闻见喜欢的人身上独有的气味,王耀也想试试看。



王耀在书房里找到了亚瑟.柯克兰,他专注于眼前的工作,连王耀推门进来都没注意。



王耀悄悄地摸到亚瑟的身后,高大的办公椅正好把王耀身形挡完了。



王耀探出头,鼻尖耸动,嗅了嗅亚瑟颈间的气味。



原来是一抹淡淡的芳草清香,感觉像是在森林的深处,那个深潭,像祖母绿的宝石一样。





Part2



听说自己可以闻见喜欢的人身上的气味,王耀也想试试看。



他来到了厨房,看到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系着围腰,专心致志地在给一块蛋糕裱花,是王耀最爱吃的草莓蛋糕。



王耀轻轻地来到弗朗西斯背后,阳光渡在他的脸上,使弗朗西斯湛蓝的眼睛中浮动着波光。金色的卷发松散的扎起,用一根紫色的发带绑了一个蝴蝶结,这还是当时王耀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王耀扇动鼻翼,小心地闻了闻弗朗西斯的耳根。



在甜腻的蛋糕味中,王耀闻到了一股醇香却有些刺激的酒味,不像木桶里的红酒,反而是像铁皮瓶里的烈酒。




Part3



据说自己可以闻到喜欢的人身上的气味,王耀也想试试看。



王耀来到了运动场,阿尔弗雷德.F.琼斯正在热火朝天地打球,他看见王耀了,漂亮地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后,急急忙忙地跑到王耀身边,王耀给他拧开了瓶盖,递到阿尔弗雷德的面前,阿尔高兴地眼睛眯起,像个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他接过水来,“咕咚咕咚”仰头就灌。



王耀微笑地看着他,些许水从阿尔的唇角流出,顺着他的喉结滴落到运动服里。



王耀探身,嗅了嗅。



他身上带有剧烈运动后的汗味,却也不臭,反而闻出了一丝像石头下面苔藓的腥香。




Part4



他们说自己可以闻见喜欢的人身上的气味,王耀也想试试。



王耀走进了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卧室,高大的斯拉夫人正倚在落地窗边翻看一本厚厚的书,地上随意摆了几个坐垫。



王耀走路的细小碎声被伊万察觉了,看到是王耀,伊万紫罗兰色的眼睛中逸着一波一波的温柔与高兴。他向王耀招招手,让王耀坐在他腿上,自己的手臂环住他腰,让王耀给自己念书。



王耀凑到他脸颊旁,伊万已经迷迷糊糊睡着了,王耀轻轻吸气。



原来是一股厚重的金属感觉,却有初春积雪融化的气息。



Part5



他带着鲜红的围巾,他的骏马是白色的,鬃毛都像长白山上终年不化的积雪,王耀坐在这匹马身上,后面的人抚着王耀的手,教他怎样用缰绳。不敢相信那个在战场上厮杀,骨头里融入了铁血的男人会这样温柔地教人骑马,带他看油画般的美景。



他们来到了一片白桦林,时值初春,初雪融化后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马蹄轻快地踏过残雪,下面露出了翠绿欲滴的青草,旁边的大石头下也冒发出了翠意。



他环着自己,可以闻见他身上的薄汗,可以听见他轻微的喘息,马鞍皮套里有叮叮当当的声音。



“那是什么?”

“那是我提神的良药,达瓦里氏。”他铂金色的头发在自己颈后扫动,王耀忍不住缩缩脖子。




“到了。”他拽住缰绳,白马轻轻地嘶鸣了一声。



“听说在这湖潭水前许愿,可以实现哦,达瓦里氏。”

“什么嘛,我们信仰的是无神论。”

“...”

“算了算了,信你一回,那就祝我们俩万寿无疆吧!我亲爱的同志。”



在一个冬天,他消失在了那篇白桦林,王耀在那小小的一方土前摆上了铁瓶装的伏特加,摆上了灿烂的向日葵。



“我就说那个不准的...”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睡不着你们也别想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高兴啊啊。╰(◉ᾥ◉)╯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