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istarrynight

退坑跑路了

[耀中心]松木.one

abo军校题材

极度ooc注意,多cp注意

无脑产物,请勿对号入座



Part1


即使是军校,教室里依旧吵闹,新入校的学生总是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阿尔弗雷德.F.琼斯踹了踹前面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凳子:“哎蠢熊,知道我们班主任是谁不?hero可不想一个太菜的人来教啊。”

       


 伊万一脸黑线地转头:“死脂肪球,你去过西伯利亚吗?”

       

  阿尔挠挠头:“没有啊,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你再踹一次椅子就有机会去了。”

        

  “哇,你什么意思蠢熊,想跟hero两个打架吗?”

           

“你这个死脂肪球,怕你?”

      

  话音还没落,凳子已经翻了,两人扭作一团。

       

  “哎呀他们可真是没有风度呢~”弗朗西斯.波洛弗瓦撩了撩金色的长发,“一点都没有尼桑这样闪耀。”

        

  “切死胡子,你没有资格说绅士风度。”亚瑟.柯克兰翻了个标准的英式白眼。

        

  “哇,死眉毛你说谁呢?”

       

    眼看两人又要学那两个扭作一团,有人推门而进,教室里的alpha都停止说话,看向走到讲台上的人。

       

  王耀心情很差,校长是给自己下绊呢?让自己来教一个全是alpha的班,开什么玩笑?自己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泛起一阵阵恶心,这群恶臭的alpha在自己手上能不能活过一周都是个问题。

       

  “凯撒你是在开玩笑吗?你玩我呢?”王耀狠狠往桌上一拍,质量良好的大理石桌子立马散架。

       

 “喂喂耀你冷静一点啊。”凯撒嘴角抽了抽。

      

  “我冷静个屁!”王耀脸色阴沉,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凯撒,“敢问校方是什么意思?”

       

   “那个耀啊,你听我解释。”凯撒擦了擦脸上的汗,“这一班的学生都很特殊,琼斯家、布拉金斯基家、柯克兰家、波诺弗瓦家都霍霍到了一起,校董几个和我都觉得耀的实力最强,才能镇住着这几个崽子。”

        

  “他们怎么样关我屁事!”王耀脸越来越黑,凯撒知道自己再不给个合理的解释,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我今天就豁出去了,凯撒闭了闭眼睛,“把你弟弟王嘉龙从二校调回来吧。”


Part2



    凯撒看着王耀的脸色终于缓和下来,松

了一口气,没想王耀一句话,又把他的气一口吊起来了。

 

         

 “不用了,凯撒。”王耀看着凯撒紧张的神色,温柔地笑了笑,似乎这样才能看到他作为一个omega的本色,“我知道你也无奈,这个班我会带的。”

 

          

王耀眼色突然一沉,让凯撒心肉跳,果不其然,“我答应带这个班,但我不保证那群臭屁alpha能完好无损。”

 

         

 凯撒能怎么办,凯撒也想哭。但也只能随了这个大爷。

 

  ——教室——

 

        

  王耀眼中有些绝望,沃日凯撒真没骗自己,教室里全是alpha的信息素,也不知道alpha喜欢乱放信息素这个臭屁猫饼到底有什么意义,王耀自己在这里伤感悲秋,底下的年轻alpha早已有些不敢置信。

 

          

“弗朗西斯那是个omeg吧。。。?”亚瑟.柯克兰祖母绿的眼中满是惊异。

 

          

  “虽然尼桑确实不想认同你的想法,但应该是的。。。”弗朗西斯点了点头,手指绕着一缕金发。

 

         

   底下窸窸窣窣的讨论才把王耀拉回神来,也才注意到扭打在一起的两人,空气中有些刺鼻的伏特加和可乐。。。的信息素。

 

       

   “喂,你们两个可以分开了,明天有技术实战课,要打明天打。”王耀语气淡淡的,是omega独特的轻柔嗓音,感觉完全镇不住人啊,下面的年轻alpha想到。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本就闹得差不多了,也注意到了omega的气息,两人保持着动作,视线飘到了讲台。

 

          

 “喂你们两个,我再说一次,滚去座位上坐好。”王耀心情本来就不好,军人出身的他也不喜欢做事拖拖拉拉不听指挥,语气便有些冷。

 

           

 伊万没有说话,淡淡地用紫罗兰色的眸子打量着王耀,王耀就这么面无表情地站着,看着这两人。

 

           

 “等等你是个omega?”阿尔弗雷德松开伊万的衣领,径直走向讲台,作为琼斯家的独子,从小到大除了老琼斯没人敢这样对他说话,连阿尔弗雷德自己都奇怪,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恼怒,可能是对眼前个“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太好奇了吧。“哇学校是怎么回事,竟然让omega来教hero!?”

  

      

  多年后阿尔弗雷德回忆起来,自己当时简直在死亡的边缘跳多动症之舞。

 

       

 王耀对着阿尔弗雷德温柔一笑,晃了教室里alpha们的眼睛,阿尔弗雷德愣了神,似乎一个这样漂亮温柔的omega来教hero也不错。

 

      

  下一秒阿尔弗雷德之间撞碎了窗户,从教室里飞了出去,一头撞进了教学楼外的绿化带,alpha们似乎都还没反应过来,直愣愣地盯着讲台上的长发美人。

 

        

 王耀满意地拍了拍裤腿上的灰,果然打了人心情就会变好呢,他随便指了两个人把阿尔弗雷德从绿化带里搬回来,这下人人都坐得端直,神色严谨中更多的是惊异和慌张。

 

         

“自我介绍,王耀,你们的技术战略指导老师以及班主任,omega,记住所以的人除了上课,离我的距离最少一米,听明白了?”



Part3

 

 

 阿尔弗雷德飞出教室时, 脑袋还是懵的:“嗯?hero终于学会飞翔了?但为什么是这个时候?”

 

被两个同学扛回来的阿尔弗雷德瘫在椅子上,前面的心黑北极熊时不时回头,笑嘻嘻地瞟他一眼,阿尔弗雷德也不想跟他闹,还沉浸在自己堂堂一个alpha被一个omega踹飞的悲伤中。

 

王耀也没下狠手,凯撒在校董会那边也不好做,自己跟凯撒认识这么多年了,看在“一点点”交情上就给他面子吧。

 

 

王耀环视教室一圈,让这群兔崽子安静下来可真不容易(?),王耀翻开讲义,清了清嗓子:“嗯...谁是班长?选了没?”

 

看着下面一片寂静,王耀翻了翻点名册,“那个谁,马修.威廉姆斯,人呢?”

 

看到明明坐在第一排,努力将手举的很高的马修.威廉姆斯,王耀和大部分同学还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人,看着马修湛蓝色的眼睛里闪着泪花,王耀也有点不好意思,怎么说都对人不礼貌。

 

“班长就你了。”王耀看着马修,心中有些歉意,就点了他,更重要的是马修看起来完全不像个alpha,王耀心中有些欣慰:对嘛,要是alpha都能像这样可爱(?)就好了。

 


思想走火的老王看向那个谁(...马修啦)的目光越发慈祥和肯定,马修背后冷汗直冒,他总觉得这个一jio踹飞自己兄弟的老师要弄/死自己。

 


对没错,我,马修.威廉姆斯,跟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有点血缘关系的兄弟,长得挺像,大家总喜欢把我们两人搞混,但由于我的存在感太弱了,大家在意的总是阿尔。

 


今天这个非常...特别的omega老师,不是虽然我是个alpha,但我觉得无论什么性别大家都是一样的,这个老师让我当班长,虽然其他比我更优秀的alpha感觉并不在意,但我还是觉得不行啊,(谁啊?)是马修啦...

 


我本来想举手轻轻说出自己的想法,但这个可能性不大,我还是决定用吼的。

——

 

“老师,要不还是让别人来吧...”马修吼(?)道。“为什么?”刚才才把名点完的王耀抬起头来望向马修,这个孩子挺给人好感的。“我觉得我不太适合...”

 

“这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没有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是都要尝试的嘛,别人刚开始还不承认我一个omega当教官啊。没事咱们先当着看,以后的情况以后解决。”可能是今天的情况没有预想的那么糟,王耀现在心情还不错,语调上扬,嘴角也带了一抹笑意,马修直愣愣地看着王耀,阳光透过玻璃窗镀了王耀面容一层金边,真好看啊,马修想到。

 

亚瑟和弗朗西斯绕有兴趣地看着王耀,阿尔弗雷德天蓝色的眼睛也闪着光,伊万也笑眯眯地看着讲台上。

 

王耀看着开导小孩儿应该成功了,心情有些愉悦,觉得自己浑身上下充满了光辉,“好了,班干部就按照安排来,以后看情况调换,这节课就这样,大家可以去食堂吃晚饭了,下课。”王耀潇洒地收拾好讲义,头也不回离开了教室。

 

马修坐在教室愣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地去了食堂,一进去就发现眼前的场景很奇怪。

 

“只有hero才能坐在王耀旁边,你个臭狗熊滚开!”阿尔弗雷德冲着伊万来了一拳,力道绝对没有闹着玩儿,“死脂肪球,自己一个人可以占两人的位了吧?老师到时候都没得位子坐!”伊万侧身躲开了阿尔弗雷德那一拳,笑眯眯地拿着水管直冲阿尔弗雷德的脑瓜子去。王耀端着餐盘,一脸漠然地看着那俩大龄儿童,自己进军校这么多年,哪个alpha敢坐在自己旁边,那怕是嫌自己命太短。

 

不过自己今天心情还不错,王耀扫了一圈,看见自己一个人坐在一边的马修,王耀走了过去“这里有人吗?”“啊?”正在想着王耀的马修看见眼前的人,慌了慌“没有的王教官。”



“嗯,位子给我留着,我马上来。”王耀把餐盘放下,转身朝伊万那边走去。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掐在一起,阿尔弗雷德踮脚勒着伊万的围巾,伊万一只手掐着阿尔的呆毛,一只手反方向扳着阿尔的胳膊,两人实在有些...伤风败俗。更何况旁边亚瑟在那里冷笑,弗朗西斯在那里喊加油。

 

王耀走过去,怼着两人一人来了一脚:“公众斗/殴,一人操场十圈负重跑。”阿尔和伊万本来看到王耀挺高兴的,被踹了一脚也挺高兴,结果听到这话,阿尔眼睛都逸着泪花“王耀你忍心吗哇呜呜。。。”“叫王教官。”

 

还没来得及哭出声来的阿尔弗雷德,被伊万直接拽着呆毛拖走了。

 

王耀指着还没来得及笑的亚瑟和已经笑得花枝乱颤的弗朗西斯“你们俩,遇见斗/殴不制止,也去操场八圈负重。”笑容都僵在脸上的弗朗西斯和保持着绅士风度没笑的亚瑟也追着前面两人去了。

 

处理完事的王耀坐在了马修的对面,端着汤吹凉。马修看了一眼王耀,耳尖变红的不得了,自己也想成为王耀那样的人,而不是被人嘲笑的软弱alpha。

 

“你跟阿尔弗雷德是兄弟吗?”王耀突然出声问到。“嗯,是的,堂兄弟,跟亚瑟.柯克兰哥哥也是。”马修低声回答道。王耀皱了皱眉“大声点!”马修吓了一跳,鼓足勇气大声(?)吼了一遍。

 

“对嘛,”王耀满意地点点头“你是一个军人,还是个alpha,要有气势,不然身为我班的班长,管得住那群崽子?”

 

“王教官,我...我觉得亚瑟或者阿尔都比我合适。”马修说着说着又低下了头,叉子胡乱在碗中搅着。

 

王耀平静地看着马修“你跟他们俩一点都不像啊。”马修听见这话,几乎要钻到桌子底下了“我知道,他们都比我...”

 

“你就是你,每个人的区别都很大,没必要把自己和他们比,你既然进了军校进了a班,说明你的实力是得到肯定的,我相信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士兵。”

马修头抬起来了眼眶红红的像是兔子。

 

“好了我吃完了,你自己慢慢吃,本来纪律要求吃饭不准说话,今天破例了。”王耀端起餐盘,嘴里嘟嘟囔囔的“得去看看那四个崽子别给我惹事。”


Part4

     

     本章基尔伯特出场,小鸟面包专场。

 

对了哈,有小可爱说戏份问题,其实我预感这个坑可能要写稍微多点,本来当初设定的是中短篇,现在看剧情发展的话应该写不完,戏份会有分配,所以有些小可爱不要着急啦,我抽时间补一份大纲出来,老王跟谁在一起现在也不好说,因为本身就是all耀文,我现在也没法就说以老王跟谁就最后在一起的想法去写,这样的话写老王和其他人相处就没有那种感觉了,想着他们俩反正不会在一起就会写得挺敷衍的,在结束前一两章应该会以投票的方式决定,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我会努力加油码字肝文的。

     

大家也别叫我太太什么的了,叫我ki,小ki什么的都行,我文笔渣的要死,人还懒。

 

 

入学第二天


技术实战课ing


“都给我打起精神来,昨天一个二个不是挺闹腾的吗,啊?”王耀穿一身墨绿军装,没戴军帽,反正也没谁敢指责他的着装问题。

 


王耀看了看腕上的表,还有一分钟就要上课了,技术实战课是老师到底谁啊,怎么现在都还没来,要是等会迟到了,看他...怎么给凯撒打小报告。

 


没错,我们堂堂正正好男儿的王耀一级上尉,学生时代包括现在,都有打小报告的弟弟行为(王耀:“嗯?谁弟弟?”ki:冷汗ing)

 

 


“叮铃铃”


“小兔崽子们好啊!本大爷是你们的技术实战课老师。”


两声几乎同时响起,王耀转身望向那人,不悦都写在脸上,两人目光一合,两人,准确地说是王耀愣了一下。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银色的发丝在阳光下印上一层薄薄的光芒,鲜红色的瞳孔倒映出王耀愣愣的神色。

 


基尔伯特笑看着王耀,笑容一看就是让校园里面小女生尖叫的那种,不过仅限小女生,王耀在最初惊异了一下后,马上恢复了那张面瘫脸,不过琥珀色的眼睛里还是透露出来几分高兴。

 


“贝什米特上校,是哪阵风把您给吹来的?”尾音是上扬的,基尔伯特似乎也听出来了,嘴边的笑容更甚,仿佛跟天上的太阳同辉,自己本人也像意识到了什么,手抵在唇角,咳嗽两声。

 


“嗯...咳咳,你们叫本大爷基尔伯特教官就行了。这样吧,先慢跑两圈热热身。”基尔伯特站在队伍前,军服一看就知道是整齐熨过的,谁知道是为了什么重要的场合呢。

 


基尔伯特一边说着,一边慢悠悠地往王耀那边蹭,马修在队后压阵,想着自己一定不能让王耀失望,队伍开始跑动,阿尔弗雷德眼巴巴地望着王耀,后者连一个眼神都不给他,抄着手看着谁跑乱了。

 


看着伊万也可怜巴巴地望着自己,紫罗兰色的眼睛仿佛闪着泪光,王耀父爱(?)作祟,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伊万随即暖乎乎地笑了一下,脚步似乎都轻快了许多。

 


阿尔弗雷德看到,心中早就不知道骂了那只心黑臭熊多少遍,想动手又怕王耀踹他,只得暗暗去踩伊万的脚,伊万脸上还是暖暖地笑着,又不动声色地踩了回去。

 


亚瑟和弗朗西斯为着中午就餐的座位问题,早就在上课之前撕了一架,现在看着阿尔和伊万“刀光剑影”,两人也暗搓搓地开始了,也亏得都想在王耀面前表现一下,队伍硬是没跑乱。

 


那边树荫下,基尔伯特也挪到了王耀身边,王耀有些憋不住笑,瞟着基尔伯特,基尔伯特心中早就欢喜地不得了,表面上还要装作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就在基尔伯特挪向王耀的路途中,队伍两圈就跑完了,看着基尔伯特和王耀距离越来越近,四人互相对视一眼,停止了暗斗暗争,心急如焚地加速,马修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快了这么多,不是慢跑的说。

 


“小兔崽子们这么快?”基尔伯特看了看表,点了点头“那行吧,两人一组,拿木匕首,从最基本的攻防开始。”

 


伊万和阿尔笑嘻嘻地看了对方一眼,不用多说,两人又开始互相暗搓搓地互相踩脚。

 


弗朗西斯本来想帅气地一撩头发,问问小亚瑟要不要跟哥哥一队,结果。

 


“报告!”亚瑟目正身直,“出列,什么事?”基尔伯特问道,亚瑟转向王耀,“我想王教官陪我...练剑,昨天您踹阿尔弗雷德的那一招是怎么发力的我有点不明白。”


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


伊万:(^し^)


马修:(°ー°〃)

 


王耀还没出声,基尔伯特便急吼吼地道:“你先和那谁...对,就你那个金色头发的胡子,练练,我和你们班主任交涉交涉。”


王耀:(ㅍ_ㅍ)

 


亚瑟还有些不放弃:“有什么要交涉的呢,教官?”语气中的不耐让他自己也很惊讶,他一向都是贯彻绅士风格的人啊。

 


基尔伯特笑的有些邪气“嗯...比如说——军婚?”


 

 

 

 

 

 

 

 

 

 

       

 

 


 


 

 

              

 

          

 

  

 

            

        

 

评论(15)

热度(3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