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istarrynight

退坑跑路了

{aph}深夜小随笔---听说喝茶能找到对象

one什么一见钟情,明明就是见色起意。

最近我觉得我又年轻了,熬夜有点上头,所以我觉得我要秃了🌚


私心带葡哥玩,王耀和葡哥友情向




深夜小随笔系列,

注意避雷,only好茶

极度ooc注意。





Part1关于表白




“我稀饭你!”王耀现在恨不得扇自己两个耳光,对自己暗恋了两年的人表白,太激动一不小心大了舌头,王耀觉得自己可以就地掩埋了。




王耀垂着脑袋,对面的人没有动静,王耀头垂得更低了,自己太莽撞了,现在可能朋友都做不成了,自己是不是要把学生会的职务给辞了?两人一个会长一个副会长,整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好尴尬。




王耀觉得自己的心抽痛了一下,夏日的风从王耀鬓边的发丝抚过,王耀一下没忍住,眼泪“刷”地一下就出来了。王耀觉得自己再看亚瑟.柯克兰最后一眼,他就溜走回去写辞职报告。




结果王耀坚强地抬起头,张嘴欲说“既然不愿意那就算了吧。”老天爷跟他开玩笑,王耀打了一个响亮的哭嗝。王耀话都不想说了,仓皇转身就准备跑。



却有人发力,扯了王耀的连帽衫,王耀重心不稳,直接倒在了亚瑟身上。



淦,今天把十几年的面子全部丢完了。




王耀告诉自己要勇敢些,他已经准备好了听亚瑟的委婉拒绝,毕竟亚瑟的绅士风度也一直是戳他的一个点。




“耀...”亚瑟的声音有些嘶哑,靠在他的怀里可以感受到他热得发烫的体温,亚瑟发烧了?王耀顾不及其他,急忙转身准备去探他额头的体温。



亚瑟将王耀环得更紧了,王耀感到有些嘞气,身体也转不开去。



“会长,我知道你会拒绝我,但先不说这个,你好像发烧了,学生会明天还有校庆活动要安排,不能耽搁。”王耀挣动,想钻出亚瑟的怀抱。



亚瑟愣了一愣,轻笑了一声,扳过王耀的身体,祖母绿的眼睛里带着温柔与笑意,他的眼睛里从来只有一人。




王耀抬头,看见了亚瑟轻扬的嘴角和红到发烫的脸颊。真好看啊,可惜不是自己的。如果王耀头上有兔子耳朵的话,现在一定耷拉下来了。




亚瑟似乎也想到了这一点,嘴角笑容更甚:“我还没回答,谁说要拒绝你了?”亚瑟捏了捏王耀的鼻尖,“真不容易啊耀,喜欢了两年才跟我告白,你再不行动的话我可不敢保证不对你做些什么。”亚瑟哪里还有绅士气质,声调上扬,心情愉快。





王耀也明白了什么,脸刷得一下红了“流氓...”弗朗西斯悄悄给他说过,亚瑟是个原不良。



“嗯哼,忍了几年没对你做什么已经是很绅士了好吗。”




“那你还有理了?”



Part2 关于王耀


亚瑟是W学院的国际交换生,交换过来时正逢老会长毕业,亚瑟原先就是原校的会长,想着在这边也磨炼一下自己,就随手报了新会长选举,辅导老师一看没问题,也就随手给他批了申请书。


当时老会长佩德罗还一边安慰着自己的小学弟王耀,抱着他一边哄一边给他喂蛋糕,顺便召集学生会成员选举新会长。


本来应该是副会长王耀接任的,王耀怎么也不同意,他说自己不适合决定大事,容易紧张和焦虑。佩德罗一想也是,王耀做事时简单又利落,制定方案顶顶好,但就是选择困难,每次方案做了五六套就是决定不下来,最后还是他自己跑去王耀家决定了方案。


思来想去,还是重新选一个比较能镇得住场子的人来接管。




“没事哈,小耀,我回国后肯定要联系你的。哎呀不会忘了你的,我不是那种渣男!”佩德罗一边安慰,一边得意洋洋,自己的魅力不愧大的很,平时在众人面前冷淡的王耀都这样舍不得自己。


“你好,我是亚瑟.柯克兰。”


佩德罗突然觉得怀中一轻,自己懵逼地被推到一旁,手中还拿了一个被王耀啃了一半的黑森林蛋糕,还是路德维希送给他的饯行礼。


佩德罗看着一本正经的王耀拿着学生的简历:“柯克兰同学是吧?英/国的转学生吗?”


顺着王耀的目光望去,那个英/国佬一身人模狗样的学生制服整整齐齐,金色的短发干爽地贴在颈后。祖母绿的眼睛颜色很好看,啧,眉毛太粗了。


不对,王耀你!


佩德罗一脸震惊地望着王耀,后者一脸不屑,挥着手让他走:“哎呀,会长你乘机时间要到了,可别耽误了,快去吧,新人就交给我了,不辜负党的使命!”


佩德罗连人带蛋糕一起被王耀的弟弟王嘉龙给扔了出来,缓缓打出一个...?


什么一见钟情,明明就是见色起意!

这个背信弃义的小王八蛋!


Part3关于亚瑟


后来,在王耀的暗箱操作下,亚瑟顺利地当上了学生会会长,虽然亚瑟本身就非常优秀。


看着周围妹子们如狼似虎的眼神,感觉亚瑟就要被他们生吞活剥了。王耀想,那可不行啊,自己一定要出手了!


然后怂了两年一直没有表白的动作。每次话涌到嘴边,硬是被王耀吞下去了。




不定时更

关于其他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