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istarrynight

退坑跑路了

{深夜小随笔}耀中心—我喜欢的人

预警:全程高糖!!!🌝🌚

美食&好茶&金钱&红色&丝路

耀中心向第一人称

国设&非国设都有




美食


我喜欢的人,他有卷曲的金发,早上喜欢黏着

我让我给他束发,然后用他那双蓝紫色的眼睛

温柔地注视着我,吻我的眼睛,说一声:“Bon

jour, chérie, je t’aime。”


他会围上围腰,在厨房给我做喜欢的草莓蛋

糕,他会仔细地拿着裱花袋给蛋糕涂上奶油。

这个时候我很喜欢站在他身后,环住他的腰,

有时候他会笑着转身用下巴蹭我的脸颊,“亲

爱的,蛋糕马上就好了。”


我知道,我喜欢他。



好茶


我喜欢的人,他很喜欢穿西装,虽然大部分时

间都是在家办公,但他每次还是穿戴的整整齐

齐,每次我来到衣帽间,他都会撒娇似的低下

头让我给他系好领带,毛茸茸的金色短发扫在

我的颈间,痒痒的。


如果要亲自去公司,我会送他到玄关,给他递

了公文包后,他会亲亲我的额头“Dear,我走

了。”我会微笑着注视着他离开。


我知道,我喜欢他。



金钱


我喜欢的人,他的眼睛像湛蓝的天空,他笑着听了我的话,抱着我在他怀里,说道:“天空里只有你一只鸟儿。”


他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可有时却又让我感到他什么都知道。


他会拉着我的手,闹着要我陪他一起去游乐园,他会给我买爆米花,缠着我要我喂他。他会和我一起爬山,即使他吐槽这是个老年人的运动,可第二天依然会乖乖收拾好登山包。


我知道,我喜欢他。


红色


我喜欢的人,他有奶金色的头发,漂亮的紫罗兰色眼睛总是笑眯眯地看着我。


他跟我体型差很大,因此他喜欢在冬天把我抱在怀里,用他软软糯糯的声音跟我读莎士比亚的书籍。


我看他低头写作的时候,有时轻扬的嘴角,有时紧皱的眉头,他的样子,我很喜欢。当他发现我盯着他看的时候,他会笑着要来抱我。一起扑到床上嬉闹。


他会在冬日里4点多起来给我摘一束带着露水的向日葵,看着他有些雾气的眼睛,我会笑着去摸他的耳尖。

我知道,我喜欢他。


丝路


我爱的人,他穿着铠甲,骑着战马,他的样子像天空中的烈阳。


他很喜欢浪漫,会时常寄书信来,信上仿佛掺了蜜,一直甜到我心尖。


他有时会马不停蹄奔波万里,风尘仆仆赶到我的宫殿,只为给我尝一口西域的美酒。


他会笑着在我耳边说,我是他见过的最美的国度,我笑着去摸他长满胡茬的下巴。他的眸子像是勾了鎏金的玉石。


我知道我爱他。



???


他是我深爱的人,他会教我骑马,教会我拿枪。


在下雪天时,他会用藏蓝色的军衣把我整个人给裹起来,他会在没人时捏我的脸,笑着叫我达瓦里氏。


他会给我围围巾,那时他喜欢用冰凉的鼻尖去挨我的脖颈。


他会给我拉手风琴,他会给我唱喀秋莎,他会骑着白马带我去他最喜欢的白桦林。


每当我送给他自己酿的酒时,他暗红色的眼睛会温柔的注视着我。


不过最后,他打翻了我给他的苹果,他不见了,我没去找他。


我知道我深爱他。


End


咳...那个小虐怡情嘛,我一个母胎单身solo至今的人写这个也不容易。


关于其他文的更新嘛,其实...我觉得这个要不看缘分👀

有时缘分到了挡都挡不住。

戳这里 











评论(18)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